请叫我脑洞君

我有故事又有酒,擦亮键盘这边走

文字rpg6.5

【6.5】——感谢西洲太太 @西湖四月雨又风 ,每天爱你一万遍(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你避开离婚话题没有回答,只说,我来看看你。又跟李达康道歉,我以为你走了,我应该去卧室看看你的。
你给他留面子,李达康也领情。他躺在枕头上看着天花板,问你,你是怎么想的。
你莫名其妙想哭,把自己的委屈都告诉给他,别再互相折磨了。
李达康看着你的泪眼,突然释然。各自两宽,也好。
他的婚姻和家庭,在和你分开之后将戛然而止。他想的很清楚,于是他甚至对着你笑了一下,“你应该带着。”你们都知道带着的是什么,李达康对你说,“拿出来吧,我签。”
a.你鬼使神差脱口而出,“我没带。”
b 把协议递给她

评论(1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