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脑洞君

我有故事又有酒,擦亮键盘这边走

流年暗换


1.“官”称

“李书记,请。”
“不不不,欧行长先请。”
哈哈哈哈
市委小秘书和银行小柜员一齐笑起来,嘚嘚瑟瑟花枝乱颤
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
我们都年轻,未来,谁知道呢,总有无限可能

2.傻样

据说金山县近十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雪
欧阳下班的时候,远远看见李达康裹着大衣在指挥什么
“傻样”
欧阳拿出BB机给他发了过去
就看到李达康抬头四周望了望给她招了招手
欧阳菁蹦着高给他回招
路上人太多,生怕他看不到
晚上李达康回家,问:“你今天从哪儿看见我了?”
欧阳惊:“你没看见我吗?!你不还给我招手了?”
“没看见,所以我四面八方都招了招手。”
……李达康,你行的。
欧阳捂脸:“我以为你看见我了,跳着高给你招手,周围人大概都以为我是傻的……”
哈哈哈哈哈哈,李达康想到欧阳一蹦老高给他招手的傻样,笑的直不起腰
傻样
到底谁傻啊

3.幼稚

佳佳在学校闯了祸
李达康一进家门就听见欧阳在训孩子
怎么那么不乐意呢?
她才多大那么点小人儿知道什么,有什么事儿你不能好好给她说。
欧阳气结,爱咋咋地,不管你爷俩了,做饭去!
做着做着就听见李达康训佳佳
好吧,她爹知道她闯的祸也忍不了了
锅铲一摔直接出来
李达康你干嘛呢你管过孩子多少回来就训她
吵饿了才想起来还没吃饭呢……
哎呦我的锅!
佳佳呢?
作业都写完了正看电视呢……
李佳佳表示,我不认识那俩幼稚鬼

4.冷暖

任李达康如此的意志力
冬日里“辜负香衾事早朝”也不是件容易事
欧阳上班晚,李达康走了她总会再睡一会儿
李达康走时把被窝给她塞的严严实实
欧阳体质寒,晚上李达康抱着她,早上走了怕她冷
晚上欧阳总是睡下很久李达康才回来
带着屋外的寒风和凉意
衣服都像冰一样,又冷又硬
“快进来。”欧阳掀开被子抱着他
李达康连嘴唇都冰凉
欧阳被他冰的直想打颤
“冷着你了?”
“没有。”
真冷啊
两个人,只有心是热的

5.秒怂

“欧阳,你帮我XXXXXXXXX”
“不”
“嘿,我这是给你发的函哪,下次直接给你发通知,通知你XXXXXXX”
“你说什么?下次发什么?风大没听清,再说一遍?”
“呃……请示,下次打请示”
“哼╯^╰”

6.风大

真是风大,天地良心!
欧阳菁表示,自己真的是在李达康要求不要跟XXX来往是被风呛了一下,打了个磕巴
完全没有跟他拧着来的意思

7.时光

时间杀人不见血

8.天堑

我锒铛入狱,你鹏程万里

9.放纵

世间最难过的,莫过于强颜欢笑、欲哭无泪
放纵,不过是能痛痛快快的流眼泪

10.官称

“李书记。”
“欧、欧阳,你没……你别这样。”

评论(1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