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脑洞君

我有故事又有酒,擦亮键盘这边走

段子(甜饼,真的)

1.脸大

欧阳去市委办事——
欧阳菁:李达康我们中午去哪儿吃?
李达康:去我们食堂吧
十分钟后……
欧阳菁:李达康我们去XXX吧,你们食堂太难吃
李达康:想的
欧阳菁:我请客
李达康:好啊去去去
欧阳菁:我到你楼下了快下来
李达康:我还有点事儿没忙完,你先上来吧
欧阳菁:不只我自己
李达康:???
欧阳菁:还有别人,正好遇到老朋友。你当我请你呢,脸还没那么大好吗

2.刁悍
从来只有李达康找工作,没有工作找李达康的份
为啥,不敢
想当年……
“李达康你过来我们把这个规划建设问题再讨论一下。”
“干什么呢不知道今天周末吗有什么事儿不能明天再说!”
……
“我找李达康。”
“不在,找不到!”
……
“我高育良。”
“不认识!”
啪!
后来……
找李达康?
不要命了?
万一他老婆接电话怎么办?
算了算了,上班再找吧

3.尺寸
李达康不知道欧阳衣服的尺码
这事儿吧,确实也不能对一个直男过分苛责
李达康从美国学习回来给欧阳带了不少大牌衣服
欧阳一看就急眼了:你也不问问我穿多大的,买不来不合适不是白花钱么!
李达康表示,问了也白问,尺码看不懂,还多花电话费
得得得
欧阳一试,简直是惊喜
竟都挺合身儿!
当然了,奴身郎抱惯,何必问短长

4.问题

什么问题不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

若果有

那就打两炮

真的……吗?

评论(6)

热度(48)